墙头众多,各CP可逆不拆(但TSN是杂食甜党)。有修改错别字强迫症。

EC漫本repo(二)

这次都是 @减加9009 姑娘的本



《Edge of the Future》

  “查尔斯是这个世界的王。”*

  这是个糖里有毒的再录本,貌美、故事好、真的插刀(还不止一刀),但我还是吐血推荐。就像喜欢《First Class》,喜欢那两个灵魂碰撞时所激发出的一切,伤痛亦然。

  重制版的《Utopia》和其他几篇相比,画技明显更成熟了,人物神态和背景都是。剩下的最喜欢交响情人梦AU,可爱到不行,减加姑娘的小字吐槽全是亮点。


《覆巢之卵》01

  这个本子到手之后看到店铺还有货,特意又买了一本送给喜欢的姑娘,接下来出2、3、4……的话,不出意外我还是会继续送。原因大概是因为漫画最后一页的句子,慢慢成长的小Erik和已经意识到未来的Charles。很期待这个故事的后续发展!(不是想催坑)




Bon Appétit》Ⅰ&Ⅱ——两个大厨的爱情故事

  不是傻白甜的现代AU,但也比上面两本轻松多啦,我很喜欢里面的团子Q版,特别是团子Raven好想捏。以及猝不及防的野营play和猝不及防的中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段踩刹车让两个人更可爱了。预感接下来的生活大概就是EC一起合作偶尔吵架但持续没羞没躁地闪瞎众人……


注:*黑色粗体引用自漫画《Utopia》,版权归作者 @减加9009 所有。

 
评论
热度(16)
© 南柯无梦 | Powered by LOFTER